close

新店中正路上的牛燒肉是平價單點式燒肉,不只價格平實,也不收取以服務費為名的變相漲價費。除了單點,也有雙人、四人套餐可選擇,一個人來可以輕鬆點餐,三五好友同行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食材。

牛燒肉

牛燒肉位在新店中正路上,耕莘醫院的附近,最近的捷運站是七張,走到牛燒肉也要十多分鐘,如果不是住在新店附近且自己有交通工具的朋友,我個人是不建議特別前往。店名取為牛燒肉,不是因為店裡只有賣牛肉,似乎是取自牛的堅毅精神。牛燒肉挺過了疫情最艱困的時期,以獨立非連鎖燒肉店來說,實在不簡單,真的很牛。

牛燒肉

牛燒肉

牛燒肉

店裡是狹長型空間,走過過台後左側前端是四人桌,後面是吧台單人座,右側也是四人座。吧台上方以紙傘裝飾,色彩繽紛。到訪這天尚未開放吧台座位,雖然我是單獨一人用餐,還是分配四人座給我,可以吃得很舒服。四人座的椅墊可以掀起,底下就是置物空間,外套、包包可以先放到裡面。

牛燒肉

牛燒肉

使用的爐子和王品集團旗下的「最肉」是一樣的,爐子不大,火力也不是很強,一個人使用時很剛好,兩個人算是緊繃,四人用一爐就有點像難民,不建議超過兩人來用餐。這款爐子還有火力不均勻的缺點,火源位在長邊的兩側,中間沒啥火力,烤的時候除了翻面,還要翻邊或是挪動位置,否則會出現熟度不均勻的狀態。

牛燒肉

這裡是採用上抽式抽風機,吸力還不錯,吃完身上不太有味道,但手可能會有一點。

牛燒肉

滿多人覺得牛燒肉的雙人或四人套餐很超值,但我只有一個人怕吃不完只好選擇單點。店裡的食材選擇滿多的,牛肉有澳洲和牛、美國Prime、choice可選,另外有豬、雞、鴨、海鮮、蔬菜等。如果懶得烤,也有現成的炸物、小菜可以點。最重要的是,牛燒肉不收取以服務費為名義的變相漲價費,菜單上看到的價格就是實際價格,而且店員的服務比很多要收服務費的平價燒肉店還好。

牛燒肉

牛燒肉

牛燒肉

食材陸續上桌,我已經等不及全部到齊拍合照,先吃再說。

牛燒肉

牛燒肉沒有提供太多的調味料,除了桌上的玫瑰鹽外,就是這碟燒肉醬和檸檬汁。只要肉的品質好,只要有玫瑰鹽就夠好吃了。

牛燒肉

好吃白飯

吃燒肉配白飯最過穩,這裡的白飯份量滿多,口感Q彈,食量小的話可以點一碗多人一起分,若是像我一樣單人用餐,就需要考慮到食量。

牛燒肉

US Choice上等翼板肉

Choice是次於Prime等級的肉,以油花的紋路來看,牛燒肉的食材有點普通,不太像有精修過,不過吃起來還是滿多汁,只是嫩度沒有到很好。以這個價位來說分量算是滿不錯。

牛燒肉

牛燒肉

牛燒肉

菲力腰內豬

不想吃太多油脂的話,可以點菲力腰內豬。上面雖然看不到油脂分布,但吃起來口感不會很柴,味道還滿香的。

牛燒肉

牛燒肉

招牌牛舌

牛舌基本設定是薄切,但如果想吃厚切也可以請店員協助厚切處理,只是片數會變少。牛舌很脆彈多汁,蔥鹽也調製得不錯,搭配起來就是好吃。

牛燒肉

牛燒肉

牛燒肉

味噌雞腿肉

想點原味雞腿肉但店裡沒有,所以直接點了味噌雞腿肉,但上桌後看到雞腿肉本身沒有調味,只是多了一碟味噌沾醬,讓我鬆了一口氣。這裡的雞腿肉是完整的一大片,不像有些店差不多價格只給一點點雞腿碎屑。我刻意想把雞腿皮烤脆,不過有點失手,稍微燒焦。味噌醬不會很鹹,但我還是比較愛吃原味。

牛燒肉

牛燒肉

牛燒肉

野菜拼盤

有杏鮑菇、青椒和香菇,杏鮑菇和香菇都很有水分,青椒也是口感不錯,只是烤的時候要注意翻面和轉角度,不要像我一樣烤到有點焦。

牛燒肉

牛燒肉

牛燒肉

整體來說,牛燒肉的價格還算平實,尤其是不用收服務費這點真的要大大給個讚。食材的份量相對於價位來說給得很有誠意,但品質上略為遜色了些,像新莊或板橋舊有差不多價位但品質比較好的店,但他們都要收服務費就是了。所以我前面有說,如果不是住在新店附近的朋友可以不用特別過來,就是因為稍微多一點費用就可以吃到更好的肉,且距離自己住家更近更方便。

 

牛燒肉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15號1樓
電話/02-2913-0315
時間/週一→五:17:00→24:00、週六&日:11:30→14:30、17:00→24: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uyakiniku315/(可線上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an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