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從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就開始布局外帶外送,在台灣進入三級警戒禁止內用後,很順利轉換成外帶外送專門店。其中原先是燒肉店的原燒,除了販售生鮮肉品讓大家買回自己煎烤外,也推出兩款和牛餐盒與多款燒肉丼飯搶攻外帶外送市場。

原燒外帶

原本原燒有多款燒肉餐盒,但似乎是售價太高不受青睞,所以將火力集中在低價位的丼飯。目前餐盒只有厚切澳洲和牛排餐盒和厚切澳洲和牛加骰子牛餐盒兩款,另有六款丼飯和三款燒肉沙拉,餐點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七月份推出外帶自取八五折活動,可直接在網路訂購並約定取餐時間,非常方便。如果不方便自取,也可直接在吳博奕上訂購外送,不過就沒有優惠了。

05.jpg

生鮮肉品的部份,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帶回家煎烤。

06.jpg

我是在三重龍門店取餐,三重龍門店位在介壽廣場三樓,同一棟裡還有石二鍋、陶板屋等王品集團的餐飲店。

原燒外帶

先掃碼實聯制,再噴個酒精,入店後會有服務人員協助量體溫,接著就是結帳、領取餐點,快速完成。

原燒外帶

原燒外帶

只要訂購王品集團的餐點,都會看到這張記錄著當天烹調人員姓名及體溫的小卡,讓來訂餐的客人可以吃得安心。

原燒外帶

除了餐具,另外還有一包用餐包,裡面有酒精棉片、溼紙巾和紙桌墊,真是非常貼心的王品。

原燒外帶

厚切澳洲和牛加骰子牛餐盒

因為想吃看骰子牛,所以訂了混合組。紙盒還套了一圈寫著和牛餐盒的紙套,雖然價格沒有很貴,但看起來有點豪華。原燒使用的便當盒是紙盒套入塑膠內層的雙層組合,但因為裡面的塑膠只能耐熱95℃,所以不適合直接微波加熱。若帶回家已經涼了或是要隔餐才吃,建議另外用可微波的容器盛裝再加熱。

原燒外帶

裡面的格子數夠多,所以配菜可以依據類型分類放置,不會彼此沾染到味道。除了厚切和牛和骰子牛,還有泡菜、烤櫛瓜、花椰菜、地瓜、鴻喜菇和半顆溏心蛋,看起來有點豐盛,但又因為份量少而顯得有點空虛。

原燒外帶

米飯是便當重要的核心,如果配菜好吃但米飯不行,同樣也是會留下不好印象。原燒的米飯是比較偏硬的口感,且黏度較低,所以外帶回家後仍能保持粒粒分明,咀嚼起來也很有彈性。不過份量有點少,女生應該是能吃飽,男生可能還得再吃點其他東西。

原燒外帶

厚切牛的熟度不太一致,三片在七到九分熟不等。骰子牛三塊,處理到全熟,並且已經加上鹽蔥調味。

原燒外帶

厚切牛的肉質比我想像得好,一般推澳洲和牛便當的平價燒肉店,肉質都不太行,吃起來又乾又柴,好像在說「恭喜發柴」。原燒的厚切,吃起來嫩,油脂讓肉吃起來又香,我個人覺得不錯。

原燒外帶

骰子牛比較有嚼勁,但不會硬到咬不動,也不會柴,我個人覺得這肉質也是可以。原燒的鹽蔥帶有點酸味,可以中和牛肉油脂豐厚的口感。

原燒外帶

鴻喜菇帶有點甜味,泡菜有點微辣,花椰菜和溏心蛋也是中規中矩的配菜。烤櫛瓜富含水分,很好吃。地瓜有點像是蜜地瓜,口感鬆軟又帶甜味,我個人很喜歡。

原燒外帶

原燒外帶

醬燒伊比利豬梅花&雞腿排

這款在七月份已經停售,是停售的四款餐盒之一,但我覺得還不錯吃。從外盒看來,少了那一圈紙帶就顯得單薄。

原燒外帶

因為是肉肉雙拼,配菜上就有點可憐,只有泡菜、鹽蔥和半顆溏心蛋。或許是配菜太少被罵翻,才讓這四款肉肉雙拼餐盒停售。

原燒外帶

原燒外帶

醬燒伊比利豬梅花看起來柴,但吃起來不會,原燒用的肉確實還不錯。而且雖是醬燒但不會很鹹,搭配鹽蔥或胡椒鹽更好吃。

原燒外帶

原燒外帶

我滿喜歡原燒的雞腿排,外皮雖然不脆但烤得很香,雞腿肉質很嫩,蘸點胡椒鹽就很好吃。

原燒外帶

原燒外帶

至於其他丼飯,配料還不少,但因為都擠在一個圓形便當盒裡,我個人不喜歡,就沒有嘗試。和牛餐盒的品質不錯,定價雖然比一般平價燒肉便當高,但打了八五折後其實價格接近,多個幾十元換好一點的肉質,我個人是認為值得。

 

原燒
官網/https://www.yakiya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kiyan10200/
網路訂餐/https://bit.ly/原燒線上點
全台各分店資訊請至官網或網路訂餐查詢

 

arrow
arrow

    yan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