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導致外出人潮也大幅減少,餐廳也禁止內用,幾乎分店都設在百貨美食街的連鎖咖哩店新高軒受到嚴重影響。除了本身和外送平台合作外,更推出咖哩外帶自取七九折的優惠搶客,希望藉由優惠價格吸引顧客上門。

新高軒

新高軒似乎沒有很在乎是否有客人上門,所以到底有多少家店鋪、店鋪所在位置,以及菜單,在粉絲團並沒有完整的資料。從google map上查詢,再綜合粉絲團裡不完整的資訊,目前新高軒在台北大概是一家獨立街邊店,加上四五個設在百貨美食街的攤位(可能更多),另外台中好像也有,但不是很明確。或許是壓根沒想過會演變成只能外帶的局面,想說反正都在百貨美食街,不缺客人,就對於分店資訊的提供不太重視。目前新高軒部分店鋪可直接在外送平台訂購,另外北車店、南西店、信義店、南港店可配合LALAMOVE代取,但運費需自理。若是外帶自取,可享七九折優惠。

新高軒

我是在離我家裡最近的南西店自取,店內全品項都可外帶,不過百貨店的菜單和本店不太一樣。這天點餐時有點糗,把牛雞咖哩看成了牛雜咖哩,後來發現收銀台前的菜單還特別在「雞」的旁邊寫了注音,似乎有不少人也看成牛雜了吧。主餐加$20可升級A套餐,可以多一杯飲料和一份蔬菜;加$50升級B套餐,可飲料或湯品二選一、一份蔬菜,還有配料五選二。

新高軒

新高軒

新高軒

這天外帶了一個炸豬排咖哩飯、牛雞綜合咖哩飯升級B套餐,看到炸豬排和炸雞塊直接泡在咖哩醬醬裡,剛取餐時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完蛋了,這炸物泡在醬裡回到家還能吃嗎?

新高軒

牛雞綜合咖哩飯

新高軒的外帶咖哩是分層盛裝,咖哩在上層,白飯和加點的配料放在下層。牛雞綜合咖哩裡面有牛肋條和炸雞塊,份量還不少,加點B餐後打完折只要一百多,還滿划算。這天B餐的時蔬是龍鬚菜,加點的配料五選二,我選了溏心蛋和福神漬,如果不升級套餐,底下就很空虛。

新高軒

新高軒

新高軒

新高軒的咖哩很濃稠,牛雞綜合咖哩有一點微辣。我迫不及待先咬了一口炸雞,竟然外皮還吃得到炸過的口感,沒有泡爛,而且裡面還很溼潤。牛腩有燉爛,還不到入口即化但輕鬆就可咬開,好吃啊。至於配菜就有點尷尬,沒有的話很空虛,但吃起來好像也沒有加分。

新高軒

新高軒

新高軒

炸豬排咖哩飯

炸豬排咖哩沒有升級套餐,打開來就非常陽春,有點淡淡的哀傷,不過豬排看起來並沒有泡軟,而且滿大一塊,可稍彌補沒有配菜的空虛。

新高軒

新高軒

我先夾了一塊豬排吃,才倒入碗中。一口咬下,我驚訝了,因為豬排還可以吃到酥脆的外皮,而且肉質不會柴柴的,太厲害了。雖然有點陽春,但外帶豬排能有這樣口感,而且才一百多元,我心滿意足。

新高軒

新高軒

新高軒的炸物外帶後的口感讓我驚豔,似乎北車店、本店還有更厲害的餐點,改天再試試看。台中店不確定有加入外帶自取優惠,只確定有提供外送平台合作,但沒有電話可詢問,應該也是不缺客人。

 

新高軒
共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新高軒-1936009866417658/

市民本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號
電話/02-8773-9234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號地下二樓(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B2)
電話/02-2722-6670

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2381-0522

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B1(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B1)
電話/02-2581-5922

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南港車站B1)
電話/02-2651-9389

 

arrow
arrow

    yang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